‘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安吉校外教学实践基地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2-04浏览:10设置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2月1日至2日,数字经济学院在安吉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26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200多个,涉及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等专业,基地200余名学生到现场参加企业宣讲和现场应聘。

在企业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以及工作环境等,并在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解答学生关于岗位晋升、薪酬福利、通勤住宿等问题。

在招聘现场,2024届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与用人单位沟通,展现出对就业的热情和积极性,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50人。

此次专场招聘会,帮助2024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增强了毕业生理性面对就业压力的定力,拓宽了就业渠道。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搭建线上线下人才供需对接工作,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供稿:数字经济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