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先烈伟绩 汲取奋进力量——智能技术学院红色走读活动

时间:2023-12-12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殷殷嘱托,12月10日上午,智能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红船工匠班”学生代表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师生们在志愿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最闪亮的坐标——‘勤廉江西’英模人物事迹展”。在参观过程中,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朴素的文物,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再现了往昔峥嵘岁月,重现了一代先驱的英雄气概,讲述了方志敏、甘祖昌等30位江西籍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他们忠诚、奋斗、奉献的一生。

通过此次红色走读活动,让我院师生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政治思想意识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学生党支部支委范紫权老师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躬耕教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让学生信任、家长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学生代表杨心星同学表示:“此次红色走读活动我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事业巨大贡献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更要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跟党的步伐、勇担时代重任、保持奋斗激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红船工匠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革命精神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指引,让我们在迷茫和困惑时找到方向我们要坚定理想信仰,传承革命精神,一起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创造未来,用青春的力量去书写新时代的华章,用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书写辉煌篇章!(供稿:智能技术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