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省委党校姚亮教授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题讲座

时间:2023-12-12浏览:40设置

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江西省委党校科社(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姚亮教授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姚亮“热话题与冷思考——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为题,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对意识形态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意识形态热点事件,阐述了意识形态的内涵、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与面临的机遇挑战,并就如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尤其是高校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上的思路方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红亮在主持时指出,姚教授的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启发性强,是一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教示范课,也是一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意识形态教育课。他强调,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全媒体时代加强教师特别是思政课教师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