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小平小道 凝聚奋进力量——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赴“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8浏览:136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精神力量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4日下午,机关党委八支部党员及所属部门处级干部一行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光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怀着对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大家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小道临时展厅、厂食堂和劳动车间等区域,重走了小平小道,体会着邓小平同志在江西三年多的真实工作与生活状态,深刻感受小平小道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在此紧密相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本色和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让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积极思考、凝聚合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开大力量。供稿:机关党委八支部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