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专项工作组会议

时间:2024-01-25浏览:10设置

为推进学校2024年招生工作,学校招生专项工作组于1月24日召开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光兵主持。

黄平槐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生命线,面对招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人员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解放思想、履职尽责。黄平槐强调,要聚焦降本增效,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标杆引领、突出严守招生纪律,推动招生工作行稳致远。

徐光兵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招生工作既要着眼长远,更要注重当下。招生专项工作组要强化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心和勇气担当,坚持系统思维,以问题为导向,协同配合推进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围绕专项工作组工作方案,就如何激发招生动能、实现招生量质双升、增强体系办学凝聚力进行了讨论,对专项工作组近期任务进行了部署。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城乡发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产业与乡村振兴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招生就业工作处 编辑:梅莲 责编:张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