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槐带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内容改革研讨会

时间:2024-01-26浏览:10设置

1月24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召开考试内容改革研讨会。我校作为参与考试内容改革的八家试点单位之一,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带队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参加。

国家开放大学李松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开放大学体系要以大胆开放的心态来面对改革,考试改革要从内容改革到形式改革,分阶段进行,侧重学生能力发展和素养提升,促进开放教育创优提质。考试改革对各实施团队的专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做到加强考试组织管理,严格评阅标准,确保真人真考,又要充分考虑配套实施教学改革,切实保障改革取得实效。

黄平槐在研讨中表示,江西分部将坚决落实总部创优提质战略,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紧紧围绕“考试内容改革”,充分结合分部在“一村一名大学生”培养过程中的经验,抓好闭环管理,带领团队规范、稳妥、有效地推进改革落地落细。江西分部将在总部的指导下,积极与有相近改革需求的单位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考试改革。

会上,学校行政管理专业(乡村管理方向)负责人就“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科“行政管理(乡村管理方向)”专业课程考核改革试点思路进行了汇报。

此次研讨会,共有哈尔滨、宁波、四川、福建、重庆、江西6家分部及国家开放大学理工学院、教育学院2家学院参会并汇报考试改革试点工作,我校教务处、人文健康学院相关责任领导和考试改革团队成员共10余人参会。(供稿:教务处 编辑:梅莲 责编:张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