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健康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时间:2023-12-22浏览:289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20231221日晚8人文与健康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8专题节目。

1221日,人文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

入党积极分子在1101教室集中收看《榜样8

1221日,人文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

入党积极分子在1101教室集中收看《榜样8

《榜样8》讲述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先进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221日晚观影结束后,人文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观影结束后,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屏幕中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教师代表学生二支部书记蔡欣发言,钱七虎等6名党员虽然身份职业各不相同,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他们共同的底色,坚定的信仰和笃行的实干是他们共同元素,他们启示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就要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矢志奉献、甘为人梯。学生代表20会本邓心蕊表示,在这些榜样人物身上,我们这些青年党员看到了自信、坚持、追梦等优秀品质,他们感召我们这些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向着自己的目标、理想前进,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前途相系,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服务人民回馈社会。学生代表22中文一班郑晨曦表示,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培养对人民的深厚感情,从身边小事做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决心做一个对党和人民事业有益的人。





返回原图
/